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心急!未央区78岁老人走失24天 儿子每日带照片寻找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1-22 07:42:17
[摘要]骑着一辆半新的电动车,刘健超每天穿梭在西安的大街小巷,只为找寻母亲的消息。1月21日,在西安市未央区西扬善村,刘健超说起母亲走失的事,不断自责。

刘健超骑着车在母亲走失的周边寻找。本报记者 陈飞波 实习生 谷春博 文见 社会部 李佳 (1)

刘健超骑着车在母亲走失的周边寻找。本报记者 陈飞波 实习生 谷春博 摄

  骑着一辆半新的电动车,刘健超每天穿梭在西安的大街小巷,只为找寻母亲的消息。他的电动车前脸上挂着的是一张大约30寸的彩色照片做成的海报,海报上就是母亲的照片。

  1月21日,在西安市未央区西扬善村,刘健超说起母亲走失的事,不断自责。刘健超说:“去年12月29日早晨,我在租住的房子里做饭,母亲一个人在门口坐着,等饭做好时,发现母亲就不见了,到现在已经走失24天了。这么多天以来,我每天骑着电动车到处寻找。”

  “母亲今年78岁了,名字叫祝大棉,有点老年痴呆,身高1.5米左右。当天走失时,上身穿的是黑色棉袄,下身穿的是黑色裤子,短发,偏瘦。”这句话,刘健超逢人就问,每天都要重复上百遍,在他看来多问一遍就多一丝希望。“现在一接到陌生电话,我就很紧张和激动,希望电话那头是关于母亲的消息,可是过去20多天了,始终没有母亲任何的音讯。”

  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走失 老年痴呆 未央区

上一篇:二手车市场处处有陷阱? 购车规避风险要注意这五点 下一篇:《国家宝藏》讲述国之重器大克鼎 它让宝鸡一家四代人牵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