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明知公交"不找零" 挡门阻拦发车要求找零5元

社会新闻 未来网 2018-01-22 09:29:36
[摘要]1月17日,安徽宣城,一对夫妻明知“自备零钱,不找零”的情况下,投入20元后,想要5元零钱。结果与车站人员发生争执,随后竟用身子挡门阻止公交发车。

1月17日,安徽宣城,一对夫妻明知“自备零钱,不找零”的情况下,投入20元后,想要5元零钱。结果与车站人员发生争执,随后竟用身子挡门阻止公交发车。泾县特巡警大队民警当场予以制止并警告,夫妻二人才意识到行为的鲁莽,选择主动离开。

近些时间曝出的漠视公共规则的新闻事件不胜枚举。

高铁拦门事件

1月5日,在安徽合肥高铁站一列由合肥开往广州南的列车上,一名带着孩子的妇女罗某以等老公为名,用身体强行阻挡车门关闭,并让列车员通知检票员放行其老公,列车员和乘客多次劝解无果。

1月11日,宝鸡南站再次发生高铁堵门事件,一女子与老公吵架后,拦住高铁门,希望其尽快回到车上。

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事件

2016年7月23日15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内,两名自驾游女游客在猛兽区下车后,被老虎袭击,造成1死1伤。

老太太向飞机发动机投硬币

2017年6月27日,八旬老太太为祈福,向发动机内投硬币,致航班延误5个多小时。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不找零 阻拦发车

上一篇:重庆这座24层无电梯高楼成网红 每天十几拨人来看稀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