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庆这座24层无电梯高楼成网红 每天十几拨人来看稀奇

来源:半岛晨报 时间:2018-01-22 08:34:19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一则“重庆24层高楼无电梯”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这栋楼也迅速成了“网红”。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

“没有电梯,全程靠腿脚往上爬。”

“换作我肯定被绕晕。”

“不愧是山城,里面的居民不会迷路么?”

没有电梯,从1层爬到24层,其难度可以想象,但神奇的是,此楼有3个出口,分别通往3条不同街道。网友们也纷纷感叹,重庆不愧是8D魔幻城市。


3个出口通往3条街道

在白象宾馆旁边,记者见到了这栋楼,门廊上写着“白象居”三个大字。大楼依山而建,站在解放东路,露出来的一共有9层,再往下看,深不见底。

“这栋楼建于上世纪90年代,没电梯。”居民胡先生说,“小区共有6栋楼,每栋有24层高,相互有廊桥连通,临近解放东路一侧的是1号楼,依次往滨江路延伸,最远是6号楼。”

在解放东路平街层,恰好是白象居小区1号楼的15层,里面小卖部、串串店、洗衣店等。每层楼有4户人家,因为空间太窄,楼梯只得相互错开。

相关热词搜索: 无电梯 居民楼 魔幻建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