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雨雪、降温、冰冻明日抵达 关中最低气温 -9℃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01-22 12:38:46
[摘要]我省1月23 日到25日从南向北将先后出现入冬以来第二次范围广、强度大、持续时间长的一次雨雪、降温及冰冻天气过程。

      华商网讯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消息,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和槽前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我省1月23日到25日从南向北将先后出现入冬以来第二次范围广、强度大、持续时间长的一次雨雪、降温及冰冻天气过程。

      据悉,主要降雪时段出现在1月24 日至1月25 日。预计榆林南部、延安北部小雪,延安南部、铜川、宝鸡、咸阳、杨凌、西安、渭南、汉中、安康、商洛中到大雪,秦岭山区、安康东部及南部、商洛南部有暴雪。

      此次天气过程降溫幅度预测: 陕北8-10℃,关中、陕南6℃,左右。榆林、延安最低气温出现在24 日凌晨,关中、陕南最低气温出现在26 日,预计: 榆林-18~-16℃、延安-12~-10℃.关中-9~-7℃.陕南 -6~-4 ℃.

      此外,1月27 日至1月28 日我省大部地区仍有一次小到中雪天气,低温持续维持至月底,较历年同期气温偏低2℃左右。

      陕西省气象台提醒,本次天气过程以降雪、降温为主,由于气温偏低持续时间长,陕北南部、关中及秦巴山区易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造成影响,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雨雪的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保温工作,确保棚室内作物正常生长。同时,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

气象.jpg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降温 冰冻 明日 抵达

上一篇:华商网政务沙龙成功举办 这15家单位民生工作获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