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工大有了"三甲医院" 原是陕西省人民医院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微博 2018-01-22 20:15:14
[摘要]陕西省人民医院和西北工业大学最近可以说是强强联合、合作共进,干了一件“大事情”。

陕西省人民医院和西北工业大学最近可以说是强强联合、合作共进,干了一件“大事情”。1月20日,陕西省人民医院正式挂牌“西北工业大学附属医院”。

西工大有了

陕西省人民医院对外增挂“西北工业大学附属医院”,原有隶属关系不变。这种改变到底有什么意义呢?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今天来到了陕西省人民医院一探究竟。

陕西省人民医院医务处副处长 段降龙:“西北工业大学医学研究院的成立,为我们陕西培养更多的医学优秀人才,可以充实我们陕西省的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助力健康陕西的工作。”

西工大有了

此次以“医工合作”为突破口点的强强联合可以说意义深远,除了对人才培养有助推作用,对咱们老百姓的就医治疗也有着积极的影响。

陕西省人民医院医务处副处长 段降龙:“西工大有很多国内甚至国际先进的工科技术,那么这些技术可以应用到我们目前的临床医疗工作中,通过这些技术的应用,可以提升我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质量,为我们陕西的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人民医院 西工大

上一篇:西安一限价商品房违规加价售卖 房管局约谈开发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