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姑娘为陌生老人付3年房租 七旬老翁:谢谢帮助我的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3 07:02: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在中环广场,这位姑娘的店铺没开门。电话接通后,姑娘自称姓林。得知记者来意,她说:“我今天(22日)生日,不在店里。”记者请求她讲一讲帮助老人的故事,她连说“只是一点小事,没必要采访”。得知姑娘拒绝,杨大爷有些失落,但还是说:“这声谢谢,算是我给姑娘的生日礼物!”

杨大爷又带着记者穿梭于该地下商场的店铺中,感谢了赵女士、小艾(音)、赵先生,谢谢他们这些年的帮助。赵先生说:“我们在这儿做生意近10年了,杨大爷常在这儿捡破烂,大家也是顺手帮帮,没什么好赞扬的。”

“我越来越老了,现在就图一口热饭,一个睡觉的地儿。再次谢谢帮助我的无名好人。”杨学荣说。 华商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郑乔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姑娘 陌生 房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