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痴情?男子从西安到南京求复合 强迫前任和自己看《前任3》

要闻 937江苏新闻广播 2018-01-23 10:30:22
[摘要]陈某心有不甘,在小周的公司反复纠缠,还提出要求:就算不复合,也要陪他看一场《前任3》,他才肯罢休。小周的同事劝说无果,只得报了警。

  最近有一个电影,据说人都是笑着进去,嚎啕大哭出来的。没错,就是《前任3》!一部小成本电影成为“黑马”其实并不意外,人们对情感话题似乎总有说不完的话题。这次,微博、微信被刷屏的同时,还引发了一系列的事…这火爆程度,看来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呐……

  6812de56ly4fnqbw3y0nrj20hs0s8myj.jpg

男子从西安到南京,只为跟前任看场电影……民警都惊动了。西安一男子陈某在看完该电影之后,受到电影情节触动,竟不远千里来到南京,要求和前女友复合。然而预想中的“爱情片”并没有如愿上映,其前女友小周拒绝了陈某复合的要求。陈某心有不甘,在小周的公司反复纠缠,还提出要求:就算不复合,也要陪他看一场《前任3》,他才肯罢休。小周的同事劝说无果,只得报了警。

6812de56ly4fnqbw3yiaij208c06kaa5.jpg

  1月18日晚,雨花台区开发区派出所接到一位市民报警,报警人称有一陌生男子尾随一名女员工至公司,并要求该女员工和他一起去看电影,在遭到拒绝后还反复纠缠,言行过激,已经影响到了该公司的正常营业。

  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了解具体情况。经询问,该男子陈某系当日从西安赶至南京,被纠缠的女员工小周是他的前女友,他此行是特地来找小周复合的。陈某称,他近日看了热播的电影《前任3》,看完之后越想越激动,觉得和前女友分手了,心中还有不舍,于是就千里迢迢得来找“前任”复合。

  6812de56ly4fnqbw3xt59j20hs0a0mxg.jpg

  1月18日晚上7时许,陈某来到小周的公司,准备找小周“好好聊聊”。然而小周明确表示两人已经分手,自己并没有复合的意愿。不想陈某在听到此话之后,并不肯接受这个结果。

  他提出要求:可以不复合,但是小周必须陪他一起去看一场《前任3》。小周认为两人已经分手,而且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便拒绝了陈某的要求。可是陈某却不肯离开,在小周的工作时间反复纠缠,影响了该公司的正常营业,工作人员只得报了警。

  6812de56ly4fnqbw3yen5j20hs0a0aae.jpg

男子从西安到南京,只为跟前任看场电影……民警都惊动了民警随后警告陈某,正常挽留感情可以,但不得做出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秩序的违法行为,否则将依法追求其责任。周某此时才“悻悻然”无话可说,并表示不再纠缠小周。

  警方提示:电影是艺术创作,和现实生活有距离,广大市民应注意不要在欣赏完电影之后,失去理智,做出过激的行为,影响到自己和他人的正常生活。更不可逾越法律的界限,否则必然会受到法律的惩罚。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痴情 电影 前任3

上一篇:8小时!1027.5元!西安到香港!下半年坐着高铁就能去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