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有结果|西仪坊103社区外占道经营 属违停已纠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1-24 07:19:30
[摘要]劳动路西仪坊103社区门口,有卖水果的客货两用车长期在路边停放,占道经营。针对上述情况,交警莲湖大队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辖区的整治力度,重点管控西仪坊沿线交通秩序。

  1月16日读者来电:劳动路西仪坊103社区门口,有卖水果的客货两用车长期在路边停放,占道经营。

  1月1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莲湖大队发函咨询。

  1月22日收到回函:据现场核实,劳动路西仪坊103社区门口确实有两辆卖水果的货车违法停放,民警已进行纠正,并对车主进行教育,禁止以后占道停车。

  针对上述情况,交警莲湖大队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辖区的整治力度,重点管控西仪坊沿线交通秩序。巡逻民警加强该区域巡逻密度,发现违停车辆及时纠正,迅速起到整治效果,确保停车秩序,做到还路于民。

  核实:1月23日,反映人称,占道车辆已挪走。

  咸阳乐育北路被摊贩堵住

  联合整治 加大监管力度

  1月15日读者来电:咸阳乐育北路广场路边,有二三十家小商贩占道摆摊,将马路都堵了。

  1月16日华商报向咸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1月22日收到回函:经秦都区城管执法局与人民路街道办事处执法人员实地勘察,情况基本属实。针对存在的问题,辖区中队执法人员与人民路街办进行联合整治。一是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向该地段摊贩宣传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告知占道经营行为给市民带来的不便,存在安全隐患,引导督促经营户进市场、进门店经营。二是加大巡查监管力度,不间断地进行联合执法,对经劝告仍不整改的占道经营户,对其经营工具和物品依法进行暂扣,并从重处罚。三是安排执法人员定点值守,巩固整治成果。经过持续联合整治,目前该地段市容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咸阳市秦都区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巡查监督力度,持续开展整治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努力为群众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

  核实:1月23日,反映人称,城管执法人员整治后占道现象明显改善,希望能长久保持。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仪坊 占到经营 违停

上一篇:民房电动车凌晨起火致4死13伤 城中村电动车整夜充电较普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