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莲湖区为50户困难家庭群众发放慰问品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高峰 2018-01-24 07:54:20
[摘要]1月23日 ,莲湖区“情暖莲湖”活动在红庙坡街道火西社区举行,为社区50户困难家庭群众发放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爱心企业的温暖。

本报讯(记者高峰)1月23日,莲湖区“情暖莲湖”活动在红庙坡街道火西社区举行,为社区50户困难家庭群众发放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爱心企业的温暖。

昨天,莲湖区慈善协会、天朗控股集团联合举办了“情暖莲湖”2018春节送温暖活动。今年的“情暖莲湖,春节送温暖”活动,天朗控股集团捐出30万元,资助辖区困难家庭900余户。

活动中,西安市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晓军、莲湖区慈善协会会长田瑛、天朗控股集团副总裁周岗还为社区3户特困家庭代表每户送上了十九大读本及1000元慰问金、慰问品、春联;他们还带着莲湖区爱心书法家精心书写的《家训》深入2户社区特困群众家庭慰问,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问题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文化大餐。此次送温暖活动,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精神上和生活上的双重温暖,并对未来充满希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送温暖 西安市慈善会 天朗 家训

上一篇: 西安大学生为救两岁男孩推迟考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