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道北”太元路乱象正改善 市民呼吁多关注含元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24 10:26:15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道北自行车.jpg

自行车专用停放区

多部门联合执法 情况已有所改观

太元路管理乱象被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各个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纷纷上路整改。1月23日,华商网前后分别看到工商、交警、城管三个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

对于路边违停车辆,巡逻警车不断用喊话器提醒车主不要久停。然而,华商网观察期间,仍有不少车辆对新设置的禁停标志视而不见。一辆奔驰车被交警喊话后,之间女车主仍坐在驾驶位玩手机,久未离开。

机动车道以上的人行道上新划出不少自行车停放区,引导共享单车、电动自行车等有序停放。经华商网不完全统计,沿路共发现7处自行车专用停放区域,白色边框非常醒目,不过仍有共享的单车在线外随意停放。

相关热词搜索: 道北 太元路 混乱 管理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