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海航现代物流频获政府点赞 荣膺陕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突出贡献企业奖”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8-01-24 12:38:06
[摘要]1月22日,在陕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2017年度企业表彰大会上,海航现代物流荣获空港新城2017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奖”,其管理团队被授予现金20万元奖励。

  1月22日,在陕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2017年度企业表彰大会上,海航现代物流荣获空港新城2017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奖”,其管理团队被授予现金20万元奖励,海航现代物流创新总裁马超作为公司代表上台领奖。据悉,该奖项是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五大板块之一——空港新城为表彰杰出企业所设,海航现代物流因积极献力陕西航空服务业发展而获此殊荣。

blob.png

  海航现代物流创新总裁马超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blob.png

  “突出贡献企业”代表领奖合影

  “你们是空港新城发展真正的推动者、参与者和体验者”,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如此评点获奖企业在助力空港新城发展战略中所发挥的重要角色。

  对于海航现代物流一年来牵手空港新城所取得的成绩,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默在颁奖词中如此评价道,“优秀的企业就像璀璨的明珠,空港因为你们而熠熠生辉!”

  近期以来,海航现代物流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屡获政府点赞。2017年12月27日,海航集团与天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日,海航现代物流旗下天津渤海现代物流、天津货运航空公司正式挂牌,“海平线”物流4.0平台正式上线。天津领导寄语道:希望(海航)集团发挥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优势,加大航空、金融、旅游等领域战略投资力度,开启合作新篇章。

  2017年12月29日,在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以“海怀梦想,航帆启程”为主题的南京华瑞海航综合物流园区开工仪式暨海航现代物流南京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活动当天,海航现代物流集团与江宁开发区、禄口国际机场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南京市市长缪瑞林双双出席活动。“落户江宁开发区空港片区的海航综合物流园等项目,必将对南京发展枢纽经济、促进产业升级产生积极影响。”南京市领导高度评价海航项目入驻园区赋予南京城市发展的积极贡献。

  2018年新年伊始,再传捷报。1月15日,海航集团收到了来自海南省人民政府的贺信,祝贺海航集团在海南运营管理的四家机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4000万人次,同比增长16.1%,并期勉海航集团在2018年再接再厉,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屡获政府点赞的背后,是海航现代物流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实业报国,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构建“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全面开放格局的努力与成效。自2017年5月在西安设立以来,海航现代物流以打造“四流合一”全球智慧物流供应链为目标,北上天津、东进南京,西连德国哈恩,形成一张覆盖国内外270个城市、30架货机、500架腹舱资源的高价值物流“天网”,全年运输货物104万吨;形成了管理全球16家机场、服务全球200多家机场的航空地面配套服务“地网”;并推出了以海平线物流4.0平台为代表的“数字网”。

  “我们在成立当年就实现资产扩张至2200亿元,营收接近1000亿元,”海航现代物流创新总裁马超说: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打造“四流合一”全球智慧物流供应链为目标,围绕现代物流、智慧空港和能源投资三大核心业务,打造“天网、地网、数字网“三网合一的现代物流综合服务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海航现代物流 突出贡献企业奖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表彰优秀企业 共建西安国际航空枢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