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并肩共战斗,冰雪易消融”倡议书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01-24 13:06:05
[摘要]浐灞生态区“并肩共战斗,冰雪易消融”倡议书.

  浐灞生态区各企事业单位、商户、广大市民朋友们:

  元月初的大雪给人民群众的交通出行和生产生活造成一定影响,也对我区民生工作的应急机制带来了一场考验。根据气象台消息,从元月24日至27日,西安将再次迎来新一轮降雪、降温天气,我们发出诚挚倡议:

  全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员发动、全员参与,按照“以雪为令,随时待命,边下边清,雪停路净”的标准,迅速组织开展各自区域内的积雪清扫清理活动。

  各沿街商铺、门店都要自觉行动起来,按照“门前三包”要求,配合城管队员和保洁人员,及时主动自扫门前雪,方便市民出行和消费者购物。

  广大市民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人人参与、人人出力、人人共享,积极投身到这场清除积雪的行动中来,尽量减少私家交通工具使用,时刻注意道路交通安全。乘坐公共交通时要注意保持秩序,防止发生拥挤和踩踏事故。全市老年人、孕妇等特殊人群,在冰雪天气尽量减少外出,防止发生摔伤等安全事故。

  冰雪无情,人间有情。我们号召各志愿者组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市区重要路段、重点区域和社区等主要道路积雪清扫清理活动。热情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城管队员和保洁人员。

  让我们一起并肩战斗,共同为美好家园出一份力!

  西安浐灞生态区

  2018年1月24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并肩共战斗,冰雪易消融”倡议书

上一篇:奔跑·这一年丨从文创基地到特色小镇 焕发大西安东部“文化+旅游”新活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