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陕西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出行请注意安全

编辑整合 陕西省气象台 2018-01-24 19:20:38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今天(1月24日)19时0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延安及关中、陕南等地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积雪结冰,请注意防范。

\

陕西省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华商网讯 陕西省气象台今天(1月24日)19时0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延安及关中、陕南等地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积雪结冰,请注意防范。

  雪姑娘待多久?

  将持续到28日 降温6℃~10℃

  根据气象台消息,全省此次大范围雨雪过程将持续到28日,主要降雪时段出现在今明两天(24日至25日)。

  此次雨雪天气过程降温幅度:陕北8℃~10℃,关中、陕南6℃左右,最低气温榆林、延安出现在24日凌晨,关中、陕南出现在26日。预计:榆林-18℃~-16℃、延安-12℃~-10℃、关中-9℃~-7℃、陕南-6℃~-4℃。

  西安市气象台也发布了降雪、降温消息,预计全市有中到大雪,南部山区大雪,累计降水量5~12毫米。过程期间,全市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大部分时段气温在0℃以下。最低气温出现在26日早晨,城区最低气温-6℃左右,区县最低气温-8℃左右。

  防御指南:

  1.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

  2.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

  3.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气象台 道路结冰

上一篇:2018年第一位网红诞生 可它却是一只青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