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乘客突发心脏病 西安的哥开双闪闯红灯送医抢回一条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1-24 20:07:21
[摘要]乘客刚上车不久,突发心脏病,的哥赶紧打开双闪,连闯几个红灯,快速奔向医院,最后,乘客得到及时抢救,转危为安。

  乘客刚上车不久,突发心脏病,的哥赶紧打开双闪,连闯几个红灯,快速奔向医院,最后,乘客得到及时抢救,转危为安。

  1月23日下午,西安的哥沟天恩在长安区富力城小区附近接到两男一女三位乘客,欲前往太乙路。刚走几分钟,突然,一位乘客关切地问另一位乘客:“你怎么了?你怎么了?”沟天恩马上减速,原来一位男乘客心脏病发作了。

  男乘客迅速吃了两粒救心丸,但情况依然不妙。已到下班高峰期,车流量变大,沟天恩马上掉头,一路打着双闪,连闯几个红灯,疾驰到航天医院。男乘客经过及时抢救,已转危为安。

  沟天恩驾驶的出租车车牌号是陕AT8975,“我当时也不知道该咋处理,当时只想到救人要紧。”沟天恩说,他担心自己闯红灯的违章行为已被电子警察拍了,“但情况紧急,实在不能耽搁时间,不知道交警部门能不能考虑从轻处罚。”

  突发心脏病男子同行者陈女士说,他们特别感谢这位的哥!的哥的精神值得在社会中发扬,如果交警需要他们出示相关人证物证,会积极配合。

  华商记者 任婷 实习生 唐莎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心脏病 西安的哥 闯红灯

上一篇:降温太快
!西安今天落“胖雪” 你知道咋回事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