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这几条公交线路站点调整 新增9个乘客接待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1-23 07:04:11
[摘要]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因科技路西口道路施工结束,高新3号线科技路、丈八北路路段恢复原线路行驶。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因科技路西口道路施工结束,高新3号线科技路、丈八北路路段恢复原线路行驶。

  221路双向增设锦园新世纪便民站,有站牌。2路、22路太元路与太和路十字北路西增设便民站,从北往南方向。225路往吉祥村方向,科技路西口站移到十字北路西,与300路站牌在一起。239路往南门方向,小寨站从十字北移到十字南路东,与215路站牌在一起。14路往火车站方向,小寨站移到十字西路南。

  又讯 1月22日起,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开设9个乘客接待室,倾听市民对公交发展和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做到件件有回音。据了解,自1月8日西安电视台《问政时刻》播出以来,西安市公交总公司针对反映出的短板问题,立即整改落实。9个乘客接待室分别设在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公交一公司、二公司、三公司、五公司、六公司、八公司、巴士公司、小公共汽车公司。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线路调整 乘客接待室

上一篇:看看西安“大兴最美女孩”和她们义举背后的故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