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今明两天仍有雨雪天气 昨日全市超30万人上街除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6 07:07:00 编辑:强鑫 作者:赵瑞利 苗巧颖 黄涛 雷婧 毛蜜娜 程彬 李小博 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3818.jpg

  市民感叹

  上了年纪担心摔跤

  没想到路面挺干净

  “特别要感谢辛勤扫雪的人们”

  56岁的何女士看着下雪就发愁,每天要送孙子上学,万一摔了,这不是给儿女添麻烦么。可西安的第二场雪下了一晚后,马路干净的情景让她没有想到,“这是多少人辛苦劳作的结果啊……”

  何女士家住西安城南的西后地。上一次大雪后,她带5岁的孙子去幼儿园,一出门路上都是雪,孩子还摔了个屁股墩。

  何女士说,这第二场大雪下了整整一晚,看着窗上的雪花,她的心就一直悬着,没料早上一出门,小区里的路收拾得干干净净,马路上也比上次干净得多。“这雪一直下着,估计一直有人在扫雪。”何女士特别要感谢辛勤扫雪了一晚的人们,感谢他们为大家的付出。

  家住城北的王先生出行也很感慨,上次出门,路上都是冰溜子,这次出门主干道上都很干净,小巷子里虽然路面都是泥糊状的雪,但至少说明,这应该是撒了融雪剂的。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雨雪天气 上街除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