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载2吨梨子卡车高速上侧翻 民警帮忙收装梨子降低损失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8-01-26 07:52:21
[摘要]因司机操作不当,一辆载有2吨梨子的轻型货车在西咸北环线泾阳段发生倾翻,梨子散落一地。

因司机操作不当,一辆载有2吨梨子的轻型货车在西咸北环线泾阳段发生倾翻,梨子散落一地。咸阳高交大队北环中队民警及时赶到,帮司机和货主收装梨子,将损失降至最低。

1月23日下午6时许,咸阳高交大队北环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拉运水果的卡车在西咸北环线兴平方向泾阳北收费站附近发生翻车单方事故。接警后,民警杨柳岸、李凯、张戈、张航、张耀坤迅速赶赴现场救援。现场,只见一辆甘E牌轻型货车侧翻在应急车道上,长达50多米的路面上全是散落的梨子,有的已经被过往车辆碾压成了“果酱”,幸运的是,司机张某和货主都没受伤。

几名民警对现场实施警戒后,一边引导过往车辆从其他车道通行,一边迅速勘查现场,并联系施救公司吊车、清障车前来救援。为减少货主损失,民警赶到泾阳县城购买了一百多条塑料袋子,与施救人员一起,将完好的梨子装进袋子,坏的归集在路边。经过2个小时的收装、转运,当晚8时30分,路面清理干净,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了解,该货车驾驶人张某和货主都是甘肃省天水市人,事发当天他们从渭南收购了2吨多香梨准备运回天水。当他们行驶至泾阳收费站附近时,由于变道时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发生倾翻,向前逆时旋转160度后翻倒在路上。货主说,多亏民警及时赶到帮忙捡拾梨子,他的损失减少到了最低,大约有1500元。

临别之际,货主拿出一袋香梨要送给中队民警以表谢意,但被民警婉言谢绝。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梨子 侧翻 损失

上一篇:热情空调工专骗老年人 拿老人银行卡绑定自己微信转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