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女商人在台做抽脂隆胸手术猝死 麻醉师属兼职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1-26 14:57:30
[摘要]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日前,香港女珠宝商到台湾接受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期间猝死。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日前,香港女珠宝商到台湾接受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期间猝死。据了解,涉案被捕的麻醉师叶春兴,并非受聘于涉事诊所,是另一间诊所的麻醉科主任。另外,发生事故的台北嘉仕美整形外科诊所昨日仍照常营业。

死者店铺并无开门营业。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大公报记者 周庆邦摄

死者店铺未开门营业。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大公报记者 周庆邦摄

台湾检方侦讯这宗隆胸死亡案件时,发现涉事诊所仅有一名麻醉师,而叶某麻醉师只是兼职,他为台北大安区书田诊所的麻醉科主任。台媒引述行内人称台湾麻醉师人手短缺,麻醉师一天接多单手术的情况并不罕见。侦办此案的检察人员已将涉事诊所及大厦的天眼片段检走,跟进叶某为女死者手术期间,有否迟到或早退。

事故中猝死的马姓女珠宝商,她的店铺开设在油麻地炮台街,店铺昨日全日未开门。据悉,该女子为云南人,内地出生,及后在香港经营珠宝生意,家境富裕,四年前到台湾有明星加工厂之称的嘉仕美整形外科诊所进行小型整形手术后,多次自行往该诊所做整形小手术,未料于23日进行抽脂隆胸手术期间,据报她被抽出约3000cc脂肪后,突然休克,医师立即替她急救及报警,可惜她送院后不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麻醉师 猝死 隆胸手术 大公报

上一篇:七旬教授不用PPT 手写“最美板书”课程需“秒杀” 下一篇:女子身份证被绑定了4个陌生微信号 还不快去查查你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