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被曝“多人闯闸机” 官方发布调查结果

西安新闻 西安地铁 2018-01-26 15:15:52
[摘要]元月25日早高峰期间地铁线网客流较大,7:00后北大街、小寨、通化门3个换乘站客流急剧增加,达到限流条件。为确保安全,3个换乘站先后在7:30左右实施了线网客流控制措施,根据应急预案要求,半坡、长乐坡等站各关闭了2台进站闸机,保留1台进站闸机(云闸机),没有发生设备故障。

  元月25日早高峰期间地铁线网客流较大,7:00后北大街、小寨、通化门3个换乘站客流急剧增加,达到限流条件。

  为确保安全,3个换乘站先后在7:30左右实施了线网客流控制措施,根据应急预案要求,半坡、长乐坡等站各关闭了2台进站闸机,保留1台进站闸机(云闸机),没有发生设备故障。但因当时车站排队人多拥挤,导致疏导工作略有滞后,造成乘客误解和“多人闯闸机”现象。请大家理解并支持地铁。来源:西安地铁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人闯闸机 调查结果

上一篇:西安美术学院门前一栋楼体突发大火 相关道路暂时封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