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让女友利用姿色与人搭讪 再发展"一夜情"敲诈

社会新闻 海南特区报 2018-01-26 18:01:39
[摘要]1月24日晚,三亚火车站派出所协助黑龙江哈尔滨警方在辖区抓获两名涉嫌敲诈勒索的网上在逃人员。两名犯罪嫌疑人对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移交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处理。

1月24日晚,三亚火车站派出所协助黑龙江哈尔滨警方在辖区抓获两名涉嫌敲诈勒索的网上在逃人员。

据了解,这两名犯罪嫌疑人是黑龙江哈尔滨人,两人系情侣关系。两人所用的敲诈方式是网上所说的“仙人跳”,即男方丁某让女友李某利用姿色与其他男子搭讪,并进一步发展“一夜情”关系,最后丁某伺机出现向受害人索要钱财。

在讯问过程中,丁某交代,他和女友以“仙人跳”的伎俩敲诈他人将近一年时间,因为他敲诈的金额不算太大,一般是每次1000元,大多数人被敲诈了都不会声张,所以基本上没有失手,他以为这样就很安全不会被抓。让丁某没有想到的是,1月7日故技重演时,一名被敲诈的男子因为太害怕跳窗摔成重伤。于是,丁某和女友李某四处潜逃,没想到逃到三亚不久就被警方抓获了。

两名犯罪嫌疑人对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移交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处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一夜情 女友 仙人跳 男子 姿色

上一篇:女子身份证被绑定了4个陌生微信号 还不快去查查你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