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西安玩"一夜情"失身又失财 嫌犯千里外被抓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6-12-14 08:56:42
[摘要]2016年7月8日17时许,公安新城分局中山门派出所值班室来了一位年轻女子报警称:自己昨晚在民乐园一公寓酒店内……

2016年7月8日17时许,公安新城分局中山门派出所值班室来了一位年轻女子报警称:自己昨晚在民乐园一公寓酒店内,被从网上认识的一名陌生男子通过手机支付宝盗走人民币9000余元。值班刑警熊克武立即展开调查,结果发现该男子多次使用该手段骗钱又骗色。12月8日,该男子王某阳落网。

摇出“一夜情”失身又失财

报案女子名叫荷花(化名),甘肃人,今年22岁,长得亭亭玉立肤白貌美,刚从某大学毕业。

7月7日,荷花和朋友相约在东大街某舞厅唱歌跳舞,期间喝了不少酒。散场后朋友要送她回家,她以想要一个人走走散心为由拒绝了。走在路上,为寻求刺激,她打开微信“摇一摇”,摇到了一个网名为“MAA”的男子,她告诉对方自己的住处因被人临时占用,无处安身,正一个人在东大街上孤零零的散步。男子便邀请她到某酒店来住。

鬼使神差,荷花竟移步前往民乐园男子租住的酒店与其见面。男子英俊的脸庞、不凡的气质很快征服了荷花,两人相拥来到房间,随后发生了关系。意乱情迷下,男子以玩游戏为由,骗走了荷花的银行账户密码。待荷花进入梦乡后,男子拿着荷花的手机,分两次转走了其银行卡里的9000余元现金,随后起床偷偷离开房间。

次日,荷花醒来后发现房间里就剩下了自己一个人,准备打电话给男子时才发现自己手机上绑定的银行账户昨晚通过支付宝转出了9000余元,她立即联系男子,男子却始终不接电话,后来干脆把自己拉入了黑名单再也无法打通。

此时如梦初醒的荷花追悔莫及,不得不来到派出所报案。

刮胡刀成破案线索“DNA”锁定嫌疑人

接警后,中山门派出所立即着手侦办此案,刑侦所长王俊义组织民警熊克武、张海超等人一边询问受害者一边对现场进行勘查。

经查,民警很快发现酒店房间是陌生男子利用他人的身份证件所开,此人身份证丢失并不在西安,也没有来过该酒店。身份线索断了,但现场留下的一个黑色小提包很快引起民警的注意,经荷花辨认,小包就是当晚陌生男子所提,里面的刮脸刀男子当晚睡觉前还曾使用过。民警立即将上述物品交给技术部门鉴定。

11月初,经过DNA检测,民警发现山西长治一个名为王某阳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该男子几年前曾因盗窃朋友财物玩网络游戏被山西长治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12月5日,经荷花辨认,王某阳正是盗窃自己银行卡钱财的犯罪嫌疑人。

千里追击意外抓获“采花大盗”

山西长治是犯罪嫌疑人王某阳的户籍所在地,但其长期混迹社会在外流浪,去他家不一定能抓到他,但经分析研讨后,民警打算采集王某阳父母的血样对其展开网上追逃。

12月8日,民警熊克武与两名同事从西安出发,驱车赶往了嫌疑人的户籍地,到达王某阳家时已是当天晚上8时许,顾不上吃饭,民警先询问其父母王某阳的情况,谁知王某阳当时就在家里睡觉。民警大喜过望,不露声色来到其房间,将熟睡的王某阳叫醒后言明身份,其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在距离西安近千里的家里被擒,很快交代了自己今年7月份在民乐园公寓酒店盗窃女网友9000元钱财的犯罪事实。

沉迷游戏男子滑向犯罪深渊

王某阳一家四口,父亲今年已经年近古稀。50岁才得一子,出生后的王某阳就成了父母的“小皇帝”,平日好吃懒做,早早辍学在家,还迷上了网络游戏,把父母辛苦积攒的20多万元“老本”全部要走购买了游戏币,在全国江雨西湖游戏比赛中获得第七名。

钱难挣、游戏装备却买也买不完,王某阳想出了利用自己一张俊脸约会女网友“赚钱”的方式。2016年7月7日晚,他用捡来的身份证向朋友借钱,在民乐园一家私人酒店开了房间用手机“钓鱼”,荷花“上钩”了,两人在打闹中,单纯的荷花说出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后就把手机放在床头睡着了。王某阳便乘其睡着之机用其手机转走了9000元,后偷偷离开跑到东郊的朋友家中躲了起来。荷花多次打电话,王某阳却坚持不接,直到把其拉黑。

当日下午,他再次用盗来的9000元在网络上购买了游戏装备。直到10月份,所有装备用完,几次想故伎重施却无人上当,他陷入困境被迫回到家中。而今70多岁的父亲患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家里只能靠母亲种地、姐姐相助勉强度日。被带走时,王某阳悔恨不已。

现犯罪嫌疑人王某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一夜情 失身又失财

上一篇:西安新建22所幼儿园项目已经全部开工 下一篇:西安抽样检测成品油质量 4加油站被查出不合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