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明日雪花依旧飘 28号后雨雪天停止

西安新闻 西安网 作者:婧雅段巍 2018-01-26 22:11:16
[摘要]记者在市气象台了解的,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我市仍会有小雪天气,预计积雪厚度达到3㎝至4㎝,降雪将在明天傍晚结束。

刚停了一天的雪花,下午又开始漫天飞,看来这场降雪还没下痛快,那么,雪何时才停?来看记者从市气象台发回的报道正文

记者在市气象台了解的,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我市仍会有小雪天气,预计积雪厚度达到3㎝至4㎝,降雪将在明天傍晚结束。根据气象资料分析,本周日到下周,我市都没有明显的降雨降雪天气。

27号,28号两天,我市最高气温仍在零下2℃到零下3℃,但随着下周气温逐渐回升,最高温度将回升至零度以上,但最低温度依旧持续在零下7℃左右。今晚,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大家外出注意安全。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气象台 雨雪天 零距离

上一篇:妻子被丈夫用茶海打致颅脑损伤 警方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