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降雪依旧 陕西全省开启冷冻模式直到月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27 07:36:38
[摘要]2018年的第一场雪持续时间长、范围广、强度大,让人们始料不及,给大家出行和生活带来不便。陕西省气象台2018年1月26日19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延安及关中、陕南等地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积雪结冰,请注意防范。

  2018年的第一场雪持续时间长、范围广、强度大,让人们始料不及,给大家出行和生活带来不便。而第二场雪,人们应对就显得很从容。第二场雪后,道路上的积雪被迅速清理干净,大家的出行都没有受到影响。气象专家说,今年的1月份两场降雪对交通和农业设施带来一定的影响,但对净化空气、农作物越冬有很大的益处。

  昨天到了下午3点,全省的气温都在0℃以下,天气开启了冷冻模式,这样的冰冻模式的天气还得持续2-3天,直到月底,我们都要在寒冷中度过了。预计今天我省还有一次弱降雪过程,榆林阴天,延安、关中、陕南小雪(0-1mm)转多云。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出行小心慢行。取暖时注意防火安全。小心结冰水面,不要轻易靠近。

  陕西省气象台2018年1月26日19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延安及关中、陕南等地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积雪结冰,请注意防范。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雪转阴 -6℃~-2℃

  明天 阴转多云 -7℃~-1℃

  后天 多云 -6℃~1℃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出行 积雪 黄色预警

上一篇:西安公示一批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李连永拟任雁塔区委常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