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用手机模型做抵押担保后玩消失 西安多名的哥被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1-27 08:52:28
[摘要]男子借口有急事向出租车司机借钱,还用手机抵押担保,其实抵押的是手机模型,他借到钱后就消失。

  男子借口有急事向出租车司机借钱,还用手机抵押担保,其实抵押的是手机模型,他借到钱后就消失。

  1月19日,的哥刘师傅载了一名男子,该男子到达目的地后表示想向刘师傅借点钱办急事,并承诺一会取了钱就还给刘师傅,还可以将他的手机抵押给刘师傅。听到这话,刘师傅想起这段时间同行都在议论遇到有人拿模型手机诈骗的事,拿过男子的手机一看果然是模型,谎言被拆穿后男子准备逃跑,随后刘师傅和附近几名的哥合力将男子控制并报警。

  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将案情转交给公交分局,并联系之前报警的的哥去指认嫌疑人。

  一位被骗司机表示,该男子打车到目的地后,称有急事要办,可身上的钱不够,希望能向司机借点钱,还会拿出自己的手机做抵押,并保证一会儿回来就还钱,借到钱后便一去不复返,而他抵押的手机其实是一个模型。据了解,已有超过10名受害人报案,他们少则被骗三四百元,多的被骗1000多元。

  昨日,记者获悉,经过警方调查,2016年至今,西安多位的哥被李某以相同手段诈骗,现李某涉嫌诈骗犯罪已被公交分局刑事拘留。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模型 诈骗 的哥

上一篇:合力抬井盖 这4名外来务工家庭的女孩被赞"最美女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