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校女生遇“闺蜜陷阱” 帮忙买机票被骗1.9万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1-22 07:18:27
[摘要]小李好心帮“闺蜜”付款,却没想到陷入骗子的圈套被骗走1.9万余元。

  小李好心帮“闺蜜”付款,却没想到陷入骗子的圈套被骗走1.9万余元。

  小李是西安某高校的学生。1月19日,她突然接到“闺蜜小王”的微博私信让她帮忙,“小王”称其正在国外旅游,由于电话国际漫游受限,让小李帮忙联系一下航空公司问下她的机票预留好了没,并给她提供了一个张经理的电话。

  小李打过去电话,一男子称机票可以预留但需要一个小时内付款。“小王”称马上付款,但很快又发来信息称,转了几次账都转不过去,银行提示“转入的账户国际业务外汇额度已经饱和”。于是,小李再次联系张经理询问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对方表示只能用国内的账户付款。

  从两人的聊天记录上看,小李曾提出让“小王”的父亲帮其付款,但对方表示先把钱转给小李,由小李帮她付款。小李说,对方提出的这个办法她觉得并不过分,于是给对方提供了一张银行卡,很快对方发来一张银行转账的截屏,显示对方给她的银行卡转了2万元,但款项要在6个小时后才到账。

  而小王表示6个小时后机票就订不到了,希望小李能帮她垫付。小李没有那么多钱,向同学借了1万多元,先后给张经理转了19800元,事后“闺蜜小王”承诺给她带眼霜并愿意给她2000元。小李说,她的闺蜜小王当时确实在国外旅游,并且对方说话和闺蜜的口气也差不多,因此她一直信以为真,直到第二天她与闺蜜小王联系后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张经理的电话,对方一直无人接听。目前,小李已经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校 闺蜜 机票 诈骗

上一篇:西安11米高震撼“书塔”引人围观 为了搭建它用掉14吨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