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7第十二届西安国际车展16天后火热开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卓悦 2017-09-14 07:15:30
[摘要]中国车市从高速增长转向中高速增长,以西安为代表的西北车市重要性凸显。即日起,市民关注“西安车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网上购票,并享受提前购票9折优惠,展期凭二维码直接换票入场。

中国车市从高速增长转向中高速增长,以西安为代表的西北车市重要性凸显。西北地区地域辽阔,天气相对寒冷,对车辆的需求相对较强,随着一带一路的建设和资源价格的回升,西北市场的汽车消费将有更快增长,而西安车展在西北市场的重要地位也将进一步体现。

资源地区经济转暖拉动西北车市

\

从近几年全国车市跟踪数据分析看,西北车市重点仍是商用车地位偏强,但乘用车也有更好的潜力。2017年上半年国产商用车销售中,西北车市销量占8.1%,而进口商用车销量中西北车市销量占比9.4%。

乘用车中的国产乘用车仅有6.1%,而进口乘用车占比是6.3%,进口车的优势相对更强。而相对2016年的对比看,西北地区增长最强的是商用车,尤其是卡车市场走强,体现了运煤、物流等的需求拉动换车需求的高增长。进口乘用车也是因此高增长,体现资源地区的经济转暖,这对西北车市发展极其有利。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车市销量 西安高校 车展组委会

上一篇:西安市纪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篇:吉祥村内黑诊所自称卖保健品 承认非法行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