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7第十二届西安国际车展16天后火热开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卓悦 2017-09-14 07:15:30
[摘要]中国车市从高速增长转向中高速增长,以西安为代表的西北车市重要性凸显。即日起,市民关注“西安车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网上购票,并享受提前购票9折优惠,展期凭二维码直接换票入场。

西安车展将有力助推新能源汽车发展

\

近五年来,陕西以比亚迪、陕汽、吉利汽车等龙头企业为引领,持续加快汽车产业重点项目建设,做大重卡、轿车、新能源汽车规模,出台多项优惠补贴政策,扩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产销达到50.7万辆,其中陕西新能源汽车产销4.86万辆,接近全国总量的十分之一,居全国第三位。

从上述的数据不难发现,陕西新能源车销售目前是走在西部前列的,这也是陕西的新能源车布局较好,政府推动较强。

随着西安车展这样的大型车展对车市的推动作用,西北市场和西北新能源车的发展都有很好的潜力。 (作者为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

西安车展微信公号全新升级

网络购票通道即日上线

再过16天,备受瞩目的2017第十二届西安国际车展将火热开幕,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全面升级,关注之后不仅可以实时接收车展动态,还能报名参加品牌团购、网络购票等。

全新升级后的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设置了“选车必看”、“智能选车”、“车展专区”三大主力栏目,其中“选车必看”定位为最新、最前沿、最实用的汽车信息;“智能选车”设置了“我要选车”、“车型对比”、“我要买车”等人工智能栏目,点击“我要买车”栏目还可以报名参与车展组委会组织的品牌团购,并享受百万红包的购车补贴;“车展专区”不仅可以提前了解到“展区地图”,还能“在线购票”。

即日起,市民关注“西安车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网上购票,并享受提前购票9折优惠,展期凭二维码直接换票入场。

9月30日~10月8日,车展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绿地笔克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全球汽车行业巨头将齐聚古城,携各自品牌旗下最强阵容闪耀登场,西安市民又将迎来年度汽车盛宴。

>>购票方式

1.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安车展”并关注,进入“车展专区”,点击“在线购票”即可进行购票,购票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门票二维码,车展期间凭门票二维码在售票窗口换票入场。

2.现场购票。

>>温馨提示

1.购票成功获得门票二维码后,登录车展官方微信选择“我的购票”,可随时查看购票信息。

2.本次展会购买的电子门票,在车展现场售票厅指定窗口兑换,兑换时间为9月30日~10月7日9:00到17:00;10月8日9:00到13:00。

3.现场换票以二维码为准,不核实是否为实际购票人。故不可转发、复制二维码,否则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行承担。

4.即日起至9月30日零时为优惠期,展期内网络购票不再享受优惠。门票售出不退不换。

5.为确保展会安全,组委会有权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控制网络供票数量。 卓悦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车市销量 西安高校 车展组委会

上一篇:西安市纪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篇:吉祥村内黑诊所自称卖保健品 承认非法行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