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降雪影响出行 省际客运及部分市际客运停发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8-01-27 13:07:39
[摘要]记者从西安各大客运站了解到,除西安附近的班线正常外,省际客运和离西安较远的市际客运班线均已停发。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工作人员在站内除雪。

昨晚西安又偷偷下了雪,这给今天(1月27日)依靠班线出行的乘客造成了很大困扰。记者从西安各大客运站了解到,除西安附近的班线正常外,省际客运和离西安较远的市际客运班线均已停发。

城南客运站

已停发55条线路,停发班598班次,运营线路是西户高速、928、929共3条,且咸阳机场正常运行。

纺织城客运站

机场巴士、黑龙口、引龙寺、山阳、丹凤、商州、洛南、商南、华州、华阴、澄县、白水、蒲城、渭南、韩城、合阳、保安、红岩寺、高塘、潼关、黄龙、南通、上津暂停发车。

宜川(9:15、10:30、12:00、16:00)、壶口(13:20)、吉县(14:20)、大荔(8:30——14:00)正常售票。

陕西省汽车站

发车的班次有铜川,铜川新区,华山,大荔四条线路,其余线路均停发。

城北客运站

已停发65条线路,停发300余班次;目前运营线路有铜川、耀州区、三原、泾阳、富平、龙泉,永乐,无旅客滞留。

城西客运站

所有班线停发。

各大客运站已通过广播、大屏、微信、微博等方式实时发布班次信息,并做好了旅客咨询、解释工作。提醒各位乘客出行前通过电话和网络等方式提前了解有关信息,以免影响行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雪 出行 客运

上一篇:2018年度西安居民大病保险开始报销 报销比例不低于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