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举行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8-01-28 06:42:08
[摘要]昨日上午,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西安举行。

昨日上午,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西安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韩勇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强、祝列克、张道宏、李晓东、李冬玉、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闫超英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作有关人事情况说明。

会议审议了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人选建议名单,审议了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会前,韩勇主持召开了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华商记者 马虎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省政协 会议 主席团

上一篇:陕西专升本4月14日考试 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