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狠心父母!汉中男女为吸毒3万元卖掉亲生女儿双双获刑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01-28 08:05:12
[摘要]为吸毒竟然卖掉亲生女儿。判处李某有期徒刑3年,罚金5000元,与此前所犯盗窃罪合并共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罚金人民币6000元;判处白某某有期徒刑3年,罚金5000元;判处何雪某有期徒刑2年6个月,罚金4000元。

  为吸毒竟然卖掉亲生女儿。近日,汉中这对狠心父母分别获刑。

  早在2011年8月,南郑县(现汉中市南郑区)的李某、何雪某结识,同年10月同居。2012年12月,何雪某产下一女婴。二人属无业人员,且均吸毒,因缺少收入来源,将女婴交给中介白某某,白某某以3万元的价格将女婴交给买主何某某后,截留1万元,又从另2万元中扣除先前李某借其的5000元债务。李某、何雪某将所得1.5万元用于日常开销及吸毒。2016年11月,何某某向警方反映,自己“收养”的孩子上不了户口,警方以涉嫌拐卖儿童罪立案侦查,将李某、白某某、何雪某三人抓捕归案。

  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李某、何雪某以及白某某的行为均已构成拐卖儿童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3年,罚金5000元,与此前所犯盗窃罪合并共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罚金人民币6000元;判处白某某有期徒刑3年,罚金5000元;判处何雪某有期徒刑2年6个月,罚金4000元。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亲生女儿 有期徒刑 毒瘾

上一篇:汉中男子酒后阻挠民警出警 谩骂民警踢蹬警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