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收到“粉色罚单” 本以为会被罚款 原来是温馨提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1-29 07:27:56
[摘要]“远远看见有个交警给我贴条,我紧跑慢跑还是没赶上,正当我觉得100块大洋没有了的时候,看到的并不是罚单,而是一张温馨提示。根据网友私信中描述的内容,昨天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找到这张独特的“粉色罚单”,这张温馨提示由交警未央大队三桥中队、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事处、沣东新城城市管理局联合署名发出。

  “远远看见有个交警给我贴条,我紧跑慢跑还是没赶上,正当我觉得100块大洋没有了的时候,看到的并不是罚单,而是一张温馨提示。”近日,一网友私信西安交警“畅通西安”微博小编,讲述了一个暖心的故事。

  根据网友私信中描述的内容,昨天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找到这张独特的“粉色罚单”,这张温馨提示由交警未央大队三桥中队、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事处、沣东新城城市管理局联合署名发出。

  在内容中,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快速干道北辅道沿线小区多,居民停车需求大。为规范此处道路交通秩序,设置道路北侧为禁停区,南侧为停车位。若因您的不文明行为影响到了城市形象和群众出行,从2018年2月1日起,我们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您的爱车开具相应的法律文书或者进行强制拖移。”

  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温馨提示 粉色罚单 驾驶员

上一篇:“挣钱买游戏币、见男网友”西安铁警去年找回17个离家孩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