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在小寨赛格专偷模特衣服 第7次偷了件女装被发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1-29 07:12:57
[摘要]男子因沉迷赌博,多次从韩城赶到西安小寨某商场向展示区模特身上的衣服下手,屡屡得手让他更加肆无忌惮,终于在他第7次伸手时被发现。

男子因沉迷赌博,多次从韩城赶到西安小寨某商场向展示区模特身上的衣服下手,屡屡得手让他更加肆无忌惮,终于在他第7次伸手时被发现。

48岁的李某是韩城人。去年12月17日上午,他从韩城坐车来到西安小寨某购物中心。这是他两个月里第7次“光顾”了。“我在商场里转,发现4楼手扶电梯旁边,有件穿在模特身上的衣服。”见无人看管,他趁来往顾客不多的时候,将一件女式羽绒外套从模特身上扒下来,准备离开时被保安抓住。

经查,在2017年10月13日至12月10日,李某还曾6次在该购物中心行窃,偷的均是男装,有大衣、羽绒服、夹克等,价值从一两千到近万元不等。李某供述,衣服均是从商场展示区模特身上扒下的,“衣服我在火车站、康复路等地方便宜处理给路人了,一共卖了两三千元,都花完了。”

近日,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李某。华商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李婷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模特 小寨 女装

上一篇:收到“粉色罚单” 本以为会被罚款 原来是温馨提示 下一篇:市民在网约车平台叫到黑出租 外观一样还能机打发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