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从小寨赛格模特身上偷衣服 第七次“出手”时被抓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1-26 07:48:09
[摘要]48岁的李某是陕西韩城人。2017年12月17日上午,他从韩城坐车来到西安小寨某国际购物中心。两个多月时间里,这已是他第7次“光顾”这家商场了。

  48岁的李某是陕西韩城人。2017年12月17日上午,他从韩城坐车来到西安小寨某国际购物中心。两个多月时间里,这已是他第7次“光顾”这家商场了。“我在商场里转,发现4楼手扶电梯旁边,有件穿在模特身上的衣服”,见无人看管,他趁来往顾客不多的时候,将一件女式羽绒外套从模特身上扒了下来,准备离开时被保安抓住,随后交给了警方。

  经查,李某还曾6次在该购物中心行窃,得手的6次偷的均是男式服装,有大衣、羽绒服、夹克等,价值从一两千到近万元不等。李某供述,“我赌博,没有钱,衣服我在火车站、康复路等地方便宜处理给路人了,一共卖了两三千块钱,都花完了。”近日,雁塔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韩城 小寨赛格 模特

上一篇:西安警方破获2018首例特大毒品案 对外披露案件内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