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西安“最多跑一次”谁家嫽?请为曲小薇打Call!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1-29 10:01:16
[摘要]
  2017年西安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宏伟目标,让市民和企业办事 “最多跑一次”。这是改善西安投资服务环境,推进行政效能革命的有力举措。
blob.png

  现在

  你去政府办事还需要来回跑吗?

  办理流程有没有简化?

  办事效率提高了吗?

blob.png

  目前,西安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联合西安发布,推出“最多跑一次”改革互动活动,邀请你来评价各区县、开发区和新区实施情况。做得好的,请点赞!需要改进的,请建言。现曲小薇诚邀您为曲江新区“最多跑一次”点赞或建言!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27日——2月8日

  活动规则:

  每天每微信最多可点赞5次,但每个投票项只能点赞1次。建言次数不设限。

  参与方式:

  直接识别下图二维码,获取活动链接。

blob.png

  曲小薇的”最多跑一次“成绩单

blob.png

  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发令枪打响以来,曲江新区创新方法、主动作为,不断跑出“加速度”。曲江新区官方微信先后整理发布了五批“最多跑一次”办事清单。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2017年3月16日,曲江新区公布了第一批70项企业和群众“最多跑一次”办事清单,尽最大努力简化办事环节和程序,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需要。

  详情链接请点击:

  清单出炉!这70件事在曲江“最多跑一次”!

  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要求,2017年6月,曲江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曲江新区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的梳理工作,结合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落实情况,以权责清单为基础,进一步梳理了政务服务事项。6月27日,曲江新区第二批群众和企业"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正式公布在曲江新区门户网站,共涉及8个局办及支撑服务体系的128项事项。

  详情链接请点击:

  最新公布!曲江新区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出炉!

  2017年9月18日,曲江新区第三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正式对外公布。共涉及12个部门,113项事项(其中地税曲江分局51项、曲江国税局33项、临潼水务管理中心8项、建设局6项、经济发展局4项、安监局3项、规划局和旅游文物局各2项、房地局、财政局、招商服务局、综治维稳(信访)办各1项)。

  详情链接请点击:

  还是热乎的!曲江新区第三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新鲜出炉!

  2017年11月15日,根据西安市行政效能革命工作方案总体要求和曲江新区行政效能革命工作实施方案,曲江新区第四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已梳理完成并对外发布,共涉及8个部门48项(其中临潼水务管理中心19项、环保局9项、地税曲江分局7项、社会事业局5项、规划局3项、房地局2项、建设局2项、城管执法局1项)。

  详情链接请点击:

  便民“加速度”!曲江新区第四批“最多跑一次” 事项清单出炉

  2017年12月19日,曲江新区再度公布了第五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共涉及9个部门36项(其中曲江国税局12项,曲江水务管理中心8项,规划局3项、房地局7项,建设局2项,党群工作部、环保局、财政局、社会事业局各1项)。

  详情链接请点击:

  最新!曲江新区第五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出炉

  此外,2017年6月下旬至7月,曲江新区开展了“百名局长驻窗口”和“最多跑一次”委领导体验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

blob.png

  2017年9月12日至12月31日,曲江新区管委会已有区内9位委领导,31位部门、支撑服务体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共计驻窗口累计416个小时,辖区企事业单位和办事群众的认可度、获得感明显提升。

  从曲江经济的崛起,

  到行政效能的提升,

  在瞬息万变的时代,

  身处曲江新区,

  足以让大家切身感受到,

  “追赶超越”的加速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最多跑一次”谁家嫽 请为曲小薇打Call!

上一篇:脱贫攻坚曲江在行动 | 变“输血”为“造血” 创新帮扶显成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