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交警”APP上线 进一步提升古城交通服务能力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01-29 17:10:12
[摘要]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军宣布“西安交警”APP正式上线运行。这是继微信服务号、支付宝生活号之后,西安交警推出的第三类交管便民服务平台,市民只需应用市场搜索“西安交警”即可下载安装使用。

1月29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信“西安交警”服务号上线2周年暨关注用户突破200万线下活动在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三楼互联网服务中心举行。

发布会上,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军宣布“西安交警”APP正式上线运行。这是继微信服务号、支付宝生活号之后,西安交警推出的第三类交管便民服务平台,市民只需应用市场搜索“西安交警”即可下载安装使用。

经过前期的调研及开发,西安交警APP已经实现智慧出行、交通安全网校、交管业务查询、电子信息卡、人脸识别认证及出行智慧提醒等功能的应用,就手机端APP属性而言,相较于微信服务号、支付宝生活号,更具稳定性、操作流畅、功能全面及可拓展性的特点,满足了一部分人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实现了交管服务全网多端覆盖,为市民提供了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的便捷服务。

本次上线的“西安交警”APP以智慧出行、安全网校两大版块为主,同时可实现交管业务查询、智慧提醒、交通文明积分等功能,旨在为车主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的智慧交通服务。下一步,“西安交警”APP将依托大数据,为市民提供个性定制化的路况信息、车管业务、交通安全宣传等服务。西安交管部门会以“西安交警”手机APP推出为契机,不断提高城市交通服务能力、推进“互联网+”时代的智慧交通服务建设!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APP 上线 提高

上一篇:“道北”太元路乱象正改善 市民呼吁多关注含元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