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84路公交配车增至20部 可扫长安通二维码支付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鄢山宇 2018-01-30 08:14:06
[摘要]为了方便西安北郊惠泽居小区市民的出行,1月30日,284路将全线更换新纯电动车,同时线路配车由15部增加至20部。

为了方便西安北郊惠泽居小区市民的出行,1月30日,284路将全线更换新纯电动车,同时线路配车由15部增加至20部。另外,新车刷卡机增加了扫二维码功能,乘客可通过长安通二维码进行扫码支付,享受刷卡同等优惠。

284路由惠泽居小区开往文景路 凤城七路口,配车15部,线路长度13千米,沿途设置16站,首末班时间:惠泽居小区首班6:00、末班20:00,文景路 凤城七路首班6:30、末班20:30,主要为工作型客流。(记者 鄢山宇)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二维码 惠泽居 文景路 小区

上一篇:“瘾君子”在出租车上注射毒品 西安的哥的选择让人喊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