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商店老板自称“卖假货” 我们走访23家店结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31 07:57: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掺假超市拼图.jpg

  走访23家零售店4家有掺假行为

  同样的外包装、同样的香味、同样的防伪标签,第一观感几乎看不出任何异样的“高仿”日用品足以以假乱真。我们周围有多少这样掺假的商店存在呢?

  在走访的23家各类型零售店中,鉴于商品种类繁多以及其本身提供的鉴定方式和渠道不一而足,我们走访后经过验证的含有掺假日化用品的零售店共有4家、抽查样品中没有防伪标签无法辨识的有5家,其他14家零售店的个别日用品经过客服鉴定和瓶身提供的网址验证为正品。

  接近两成的假货概率。

  走访中发现的掺假商店有:仁厚庄南路金盛源超市、莲湖区星火路立交寿坤百货超市、大庆路华宇便利店、长安南路奇府商店。

大庆路假货.jpg

  我们走访中发现,假货都有一个共性:洗发水瓶身背面防伪标志纤维无凹凸感、位置不对应、瓶身字迹模糊,香皂盒子侧面防伪处的纤维位置不对应以及序号查询无信息等情况。

奇府掺假产品.jpg

  还有一些商店的个别商品无防伪标签无法辨别真假,如小寨东路虎翼商店,我们购买了几包海飞丝袋装洗发水,价钱为5毛一袋。包装上没有可供查询防伪标志,无法辨别真假。

  据老板介绍,这款袋装海飞丝洗发水进货价是0.45元,自己零售价格有时候5毛有时候1块,卖的便宜了顾客认为是假的,因为自己也无法辨认。附近连锁酒店较多,多数卖给了入住的客人。长安南路的苏帅百货便利店,店内售卖的瓶装海飞丝洗发水,包装背面没有可供查询真假的防伪标志以及二维码,无法判断真假。店内售卖的其它日用商品,例如其它品牌洗发水、卫生棉、花露水等背面也没有可供查询的防伪标识。

相关热词搜索: 假货 音频 秘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