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神木一"黑停车场"日进万元 举报者:举报多次不了了之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敏 2018-01-31 07:11:16
[摘要]”近日,有读者反映,从2011年至今,位于神木市锦界镇电化路附近的一家“黑停车场”长期非法经营,每天收入近万元,且该停车场有当地公职人员入股。

“一辆车一次30元,每天至少300辆车次进出。”近日,有读者反映,从2011年至今,位于神木市锦界镇电化路附近的一家“黑停车场”长期非法经营,每天收入近万元,且该停车场有当地公职人员入股。

举报者:举报多次都不了了之

1月24日,在读者反映的“博茂鑫”停车场进口处,一名收费员正在对进入车辆收费,收费员说:“一次收费30元,私人停车场,没发票。”

据了解,“博茂鑫”停车场在2014年之前,每天营业额可达3万元,近年车辆减少,每天也有近万元收入。自2011年营业至今,该停车场收入超千万。

虽然门口挂着“神木县博茂鑫煤炭运销有限公司 仓储物流中心”的牌匾,但华商报记者发现院内没有任何与仓储物流有关的工作,反而一直有空载的拉煤车进进出出,俨然就是一个大型停车场。

拉煤车司机王师傅说,有两个煤炭运输公司的拉煤车长期在院内中转停放。“估计每天有一百多辆车,一辆车平均每天进出3次,每次交费30元,停车场老板凶得很,不停也不行。”王师傅说,虽然是长期停放,但仍是按车次交费,没优惠,不赊账。

据了解,“博茂鑫”停车场所处地段为数个煤矿和货运火车站之间的必经之路,由于道路狭窄且来往车辆较多,拉煤车在排队等待拉煤时,如果停在路边会造成拥堵甚至遭到交警部门处罚,所以虽然收费昂贵,但是不少拉煤车都在“博茂鑫”停放中转。

举报读者称:“由于是半强迫性质,前几年有人举报过这个‘黑停车场’,但是因为有公职人员入股,举报的事都不了了之。”

道路运输管理所、国税局介入调查

对此,神木市道路运输管理所锦界管理股工作人员表示,正规货运停车场必须有“营业执照”和“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由于不够重视,监管不力,他们并不知道辖区内有非法停车场的事。随后,该工作人员前往“博茂鑫”停车场查看证件,被告知“老板不在”。

1月29日,锦界管理股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停车场,反馈检查结果为:目前可以确定该停车场办理过相关手续,但已过期多年。至于过期多长时间,该工作人员称,“至今也没有看到他们的手续,没办法确定,落实后将进行处罚”。

由于涉及金额巨大,且涉嫌偷税漏税,神木市国税局相关人员表示他们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李敏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黑停车场 神木 举报

上一篇:榆林车主百万豪车送修被撞的面目全非 4S店:意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