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注意!2018年陕西专升本考试 将于3月21日起报名

综合新闻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作者:任娜 2018-01-31 07:47:56
[摘要]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2018年陕西专升本考试将于3月21日起报名。

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2018年陕西专升本考试将于3月21日起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在校生,由本人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专升本报名系统”,按照提示和要求完成网上缴费。

此次考试报名条件中明确,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按国家计划招收的省内学校2018年普通高职在册应届毕业,通过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录取的普通高职毕业生服义务兵役并于2017年退役的陕西籍士兵均可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21日8:00至22日18:00。

2018年陕西专升本考试时间为4月14日。统考科目为,文史、医学、艺术类:大学英语、大学语文。理工类: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各科满分均为150分,实行分卷考试。

统考课程的评卷工作由省招办统一组织,实行网上评卷。考试成绩可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记者任娜 实习生薛珂)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专升本 考试 省招办

上一篇:陕西重拳打击赌博犯罪 各地举报电话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