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2017年11~12月“西安好人”揭晓

温暖陕西 西安晚班 2018-01-31 08:10:07
[摘要]1月30日,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西安日报社、西安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评选出2017年11~12月“西安好人”,张咪等12名市民上榜。

  1月30日,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西安日报社、西安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评选出2017年11~12月“西安好人”,张咪等12名市民上榜。

  “西安好人榜”是弘扬人间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良好平台,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的有效抓手,如今已成为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更多的人从崇敬好人,发展到实践好人,在社会各方面形成了可喜的“蝴蝶效应”。截至2017年12月底,全年共有17人当选中国好人,36人当选陕西好人,67人当选西安好人,形成了先进群体格局。这些成果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示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有力助推了“尚德西安”道德实践系统工程建设。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好人 蝴蝶效应 尚德西安

上一篇:环山路公交车雪中被困 “公交医生”冒雪驰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