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工作中猝死 家属因赔偿问题在其单位摆放花圈

社会新闻 未来网 2018-02-01 14:01:54
[摘要]近日,浙江湖州一女子在工作中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医院诊断为猝死。因善后及赔偿金额存在较大分歧,该女子家属来到其生前工作地点闹事,摆放花圈。

  未来网燃新闻北京1月31日电 近日,浙江湖州一女子在工作中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医院诊断为猝死。因善后及赔偿金额存在较大分歧,该女子家属来到其生前工作地点闹事,摆放花圈。

女子工作中猝死 家属因赔偿问题在其单位摆放花圈

  据湖州警方消息,1月29日晚,湖州市区某商场的一家店铺内一名员工魏女士在工作中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医院诊断为猝死。家属对现场监控查看后并无异议,但因善后及赔偿金额存在较大分歧,未达成一致意见。

  1月30日,多名家属来到商铺内闹事,在商铺门口摆放花圈,试图用这样的方式来给商家施压。

女子工作中猝死 家属因赔偿问题在其单位摆放花圈

  爱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当场缴获十余个花圈,民警依法将扰乱单位秩序的郭某和严某带离现场,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郭某和严某对其在商场闹事并摆放花圈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嫌疑人郭某和严某因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分别被行政拘留5日。

女子工作中猝死 家属因赔偿问题在其单位摆放花圈

  警方提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项规定:扰乱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秩序,致使工作、生产、营业、医疗、教学、科研不能正常进行,尚未造成严重损失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猝死 花圈 家属

上一篇:浙大男生1年借书296册次 父母实在忍不住:去玩玩游戏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