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男子突发急性肠炎隧道口停车 民警联系救治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2-02 07:57:42
[摘要]男子驾车从新疆回河南,途经福银高速永寿段时突发急性肠炎,将车停在一处隧道口。正当他束手无策时,咸阳高交民警及时出现,帮忙联系120进行紧急救治。

男子驾车从新疆回河南,途经福银高速永寿段时突发急性肠炎,将车停在一处隧道口。正当他束手无策时,咸阳高交民警及时出现,帮忙联系120进行紧急救治。

1月29日凌晨2时40分许,咸阳高交大队永长中队民警闫飞虎、屈振梁驾驶警车沿福银高速巡逻至永寿至西安方向六十里梁隧道(1788Km)时,发现隧道出口外一辆新C牌越野车停放在加宽车道内,未设置任何警示标志,民警做好警戒后上前了解情况。

此时,只见该车驾驶人脸色煞白,表情痛苦,已然无法再驾车。据其妻子讲,她们是河南人,在新疆石河子做生意,5年都没回家了,事发当天老公带着他们一家四口驾车从新疆出发回河南探亲,已经连续行驶了3000多公里。可能是在哪家服务区吃东西没有消化,老公一直拉肚子直至脱水,走到这里出现了心慌气短、浑身无力的症状。由于自己不会开车,老公只好把车停在原地。

得知情况后,民警马上联系120急救人员前来救护,并将驾驶人扶上警车,两名警察一人驾警车,一人驾驶当事人的越野车迅速赶往前方永寿服务区。

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经医生诊断,病人患急性肠炎,加之过度劳累导致浑身无力、心慌气短,要是抢救迟一点,情况将十分危险。民警建议该驾驶人住院治疗,但该驾驶人经过120急救恢复体力后,说病无大碍,自己可能是太劳累了,住下休息一晚上就好了。于是,民警将其妥善安置在服务区,直到确认病情无危险后才离开。临别时,驾驶人及家属对民警的及时帮助深表感谢。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隧道口 停车 民警

上一篇:西安警方追缴诈骗案资金 向受害者返还2040万 下一篇:咸阳女童手指夹玻璃门 消防官兵3分钟取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