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女童手指夹玻璃门 消防官兵3分钟取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2 07:46:51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6kx14dy.jpg

彬县一名小女孩陪妈妈去银行,妈妈办业务时她在一旁玩耍,却不慎将手指卡进银行的玻璃门缝,怎么也抽不出来。接到报警,消防官兵赶到后用了3分钟就帮小女孩把手指取了出来。

1月31日下午1时57分,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彬县陕西信合银行门口有小孩手被玻璃门夹住。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彬县中队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7名官兵赶现场实施处置。

下午2时05分,消防官兵到场,经过勘察和询问得知,这名三四岁左右的小女孩在银行等待妈妈办业务的时候独自玩耍,却不慎将右手食指、中指、无名指伸入银行玻璃门门缝,被夹住后,女孩哇哇大哭,周围群众拿出棒棒糖给小女孩稳定孩子情绪,官兵们见此情景,立即用螺丝刀深入玻璃门缝内,在女孩手指被夹处上下5厘米处进行撬扩,仅仅3分钟,就成功将女孩手指取出。

消防提示:寒假来临,家长要时常教育孩子切勿玩火、冒险,不要带孩子去危险,容易发生意外的区域,如遇险情,请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华商记者 杨皓 通讯员 张楠


相关热词搜索: 小女孩 玻璃门 手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