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个寒假 最值得带孩子去看的八部电影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时间:2018-02-02 10:18:39 编辑:王玮玮 作者:温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金龟子

上映日期:2月2日

导 演:丁实

片 长:77分钟

小编推语:

刘纯燕扮演的卡通角色“金龟子”曾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她曾陪伴着80后、90后度过童年时光,而她先生--央视《新闻联播》主播王宁也是大家的老朋友。这个寒假,令人喜爱的金龟子推出了自己的动画形象,金龟子全家总动员,王宁献出了他的配音首秀,女儿娃娃也披挂上阵。

影片讲述的是在一所珍稀昆虫研究中心的人造小丛林虫箱里,金龟子原本在这里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只外来蜻蜓水哥向金龟子描述了虫箱外的世界,金龟子决定挣脱虫箱的束缚,去寻找传说中的黄金大峡谷。在虫箱外面的世界,金龟子和朋友们联手合作,开启了一段惊险又有趣的冒险旅程。 

相关热词搜索: 寒假 影片 孩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