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天立春!西安近期天气将逐渐回暖 后天最高气温5℃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03 07:14:41
[摘要]最近西安处于晴冷状态,吹风带来寒意,明后天温度回升,天气要慢慢回暖了。气象专家解释,人的体感温度不是由温度一个因素决定的,风也是一个主要因素,冬季在同样的温度下,有风就会比没风明显感觉到冷。

  最近西安处于晴冷状态,吹风带来寒意,明后天温度回升,天气要慢慢回暖了。

  昨天,西安虽然阳光明媚,最低温也比前几天高了,但微风相伴,仍是寒意浓浓,明显感觉到冷,这是为什么呢?气象专家解释,人的体感温度不是由温度一个因素决定的,风也是一个主要因素,冬季在同样的温度下,有风就会比没风明显感觉到冷。

  明天就是“立春”节气了,预示着春季开始,天气回暖,最寒冷的一段时间也要过去了。随着冷空气移出,我省气温也在回升。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5℃~2℃

  明天 晴 -4℃~2℃

  后天 晴 -4℃~5℃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立春 气象专家

上一篇:西安男子收留残疾男子近20年 被其亲属索20万劳务费 下一篇:生育津贴由生育保险支付 增加产假期间的工资由用人单位发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