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本周末风和日暖 除夕和春节西安人直接穿短袖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02-02 13:26:12
[摘要]天气预报显示,除夕当天最高气温预计19℃,而春节当天最高气温预计为20℃。但就温度而言,妥妥的可以换短袖了。

qyae8x65.png

华商网讯 午后,阳光从办公室的落地窗伸进来,一扫前阵子大风大雪带来的寒冷。然而,开心不到三秒钟,就有人提醒说马上又要降温了,吓得人直打哆嗦。冷空气真的卷土重来了么?

事实上,西安未来两天的天气还是非常舒适的。尽管昼夜温差大,但是白天暖阳普照,气温直线攀升。从数据上看,今天的最高气温只有2℃,不过在户外走动,阳光抚摸脸庞还是很惬意的。

周末两天,依然是好天气。周六继续升温,最高气温3℃。周日(2月4日)气温则会大踏步前进,很可能突破5℃。下周一最高气温在9℃,计划出门晒太阳的人得把握好机会,因为随后几天都看不到太阳,多云天气居多,不过最高气温均在5℃以上。

xa2ycef3.png

暖空气在下周末会有一个蓄力过程,随后蹿升,到春节前会一天比一天暖和,从6℃到9℃再到12℃,让人感觉进入春天。

b4b31a69.png

最让人无法相信眼睛的是,天气预报显示,除夕当天最高气温预计19℃,而春节当天最高气温预计为20℃。但就温度而言,妥妥的可以换短袖了。不过,提醒大家别急着换季,秋裤还得再穿穿,谨防因温差引发身体不适。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暖和 春节 高温

上一篇:“平安春运 铁警同行” 铁路公安加强练兵确保平安春运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