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平安春运 铁警同行” 铁路公安加强练兵确保平安春运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2-02 10:44:05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3zxa42b.jpg

       华商网讯 1月31日,西铁公安局阎良站派出所以“平安春运、铁警同行”为主题,开展安保宣传和演练,通过危险品实物展示、危险品危害性演示、防盗反扒讲解、与旅客开展互动等形式,为在旅客提供了一次生动的铁路春运出行安全宣讲课。活动中,铁路公安发放春运温馨提示宣传单、民警一对一向旅客解读,有效的增进了旅客安全出行的常识。
        宣传活动后,阎良站派出所联合公安阎良分局巡特警大队组织警力模拟实战开展突发应急处突演练。提高了阎良站区地方和铁路公安机关联勤联动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的能力,形成高效快速的应急联动机制,为确保春运期间良好的治安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平安 春运 同行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