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区表彰150名先进个人 举办扫黑除恶暨迎新春保平安启动仪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2-03 07:30:05
[摘要]昨日,西安市雁塔区在曲江千人礼堂举办“雁塔区党的十九大安保及一降一升工作表彰大会”,对150名先进个人以及一年来在中央、省级取得荣誉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昨日,西安市雁塔区在曲江千人礼堂举办“雁塔区党的十九大安保及一降一升工作表彰大会”,对150名先进个人以及一年来在中央、省级取得荣誉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2017年,雁塔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一升”工作,全面加强安全稳定机制建设,保障好、措施硬,全区上下尤其是政法系统、综治战线,在平安建设中勇担重担、尽心履责,按照追赶超越的要求,查找短板、破解难题,“打防管控服宣”六管齐下,雁塔区公众安全感达到93.29%,取得了历年最好成绩。

  会后,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要求,确保春节前后全区社会安全稳定,雁塔区在国展中心隆重举办“扫黑除恶暨迎新春保平安启动仪式”。雁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翔在启动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随着区委书记、区长赵小林一声令下,全体政法干警立即行动起来,奔赴各自岗位。

  今年,雁塔区政法综治工作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创新实践,努力为雁塔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和法治保障。 华商报记者任婷 实习生林依诺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平安建设 扫黑

上一篇:生育津贴由生育保险支付 增加产假期间的工资由用人单位发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