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奔驰车深夜莫名坠海司机身亡 事发地旁立有警示牌

社会新闻 半岛晨报 作者:易信 2018-02-03 09:04:29
[摘要]消防人员将司机从海中往岸上抬,随后用吊车把轿车拖上岸。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里平时来往车辆并不多,至于男子为何半夜驾车出现在这里也着实让人不解。

奔驰车深夜莫名坠海司机身亡 事发地旁立有警示牌

  凌晨冲进海里的轿车被吊上岸,司机却遗憾离世。

奔驰车深夜莫名坠海司机身亡 事发地旁立有警示牌

  消防人员将司机从海中往岸上抬,随后用吊车把轿车拖上岸。

奔驰车深夜莫名坠海司机身亡 事发地旁立有警示牌

  现场图

  2月2日清晨,在甘井子区远洋钻石湾小区三期南侧海边停着多辆警车,警灯闪烁。当日凌晨两点钟左右,有人在这里发现一辆私家车掉进了海里。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被淹没的车内只有一名驾车的中年男子,男子被发现抬出时身体已经僵硬。

  男子驾车冲进海 货车司机发现报警

  李先生的家就住在甘井子区远洋钻石湾小区三期,他从家里的窗外目睹了救援过程。李先生说,早上7点多,他站在窗外看到这里有很多警车,还有消防车以及救护车,他通过邻居得知这里发生了事故。“大约凌晨两点多,一名男子驾车冲进了海里。”李先生说,事发后的一段时间,附近工地拉料的货车司机途经此处发现了海里的车,然后赶紧报警。

  李先生给记者发来了一段救援视频,视频中,多位消防人员下到冰冷的海水里,将困在车内的驾驶员抬出,在众人的努力下男子被抬到岸上。岸边停着等候多时的救护车。视频中,被淹没在海里的汽车距离岸边不远,车门开着,只露出车顶。

  通向海边有土路 旁边立着警示牌子

  当日上午8点多,记者得知消息后来到现场,此时周围停着多辆警车,警灯闪烁,事故现场已经拉上了警戒线,多名警员在勘查现场。值得注意的是,海边有一条并不宽的土路,旁边还立着警示牌子,上面写着“施工海域危险 禁止垂钓 后果自负”。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里平时来往车辆并不多,至于男子为何半夜驾车出现在这里也着实让人不解。“这里虽然立着警示标志,但经常有人来这里钓鱼,尤其是天气暖和的时候,这里没有防护栏杆确实也很危险。”居民说,事发后,小区的业主群里也都发布了这条消息,临近年关邻居们也都纷纷表示惋惜。

  记者获悉,驾车男子被发现抬出时身体已经僵硬,年龄在四五十岁左右,之后被确认身亡。目前,有关男子的身份以及事故原因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驾车 视频 货车司机

上一篇:国家中心城市座次排定!西安排第15 成都排第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