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鱼摊姑娘爆红被封“卖鱼西施” 网友:气质堪比刘亦菲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02-03 16:43: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娟子96年出生、来自安徽,已经做了三四年卖鱼姑娘。长年累月下来,娟子的手也已经浮肿发红伤痕累累,和这个年龄明显不搭。娟子说,她的父母在苏州已经摆摊卖鱼十几年了,三年前,她高中毕业后就从老家安徽合肥来到苏州,帮父母打理鱼摊生意,想着能帮父母分担一点。娟子每天跟着爸妈出摊,妈妈负责称鱼收钱,而她就比较厉害了,主要负责杀鱼。出于好玩,娟子就把自己杀鱼的视频发到网上,没想到一下子成了网红。不少附近的居民都很喜欢她,不少阿婆甚至都想介绍自己儿子给她认识。

鱼摊姑娘爆红被封卖鱼西施 邻居:想把儿子介绍给她

鱼摊姑娘爆红被封卖鱼西施 邻居:想把儿子介绍给她

不过,娟子已经名花有主,丈夫就是这鱼摊的老板,说起来两人还是相亲认识的。平时丈夫在外面跑生意送货,出现在鱼摊的时间不多,但是只要在,心疼起妻子来也是羡煞旁人。两人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昨天才刚过一周岁的生日,一大家子看上去其乐融融。

相关热词搜索: 卖鱼西施 鱼摊姑娘 邻居

Top